xieli与汤包

草爹和白狼(二十一章)博晴和酒茨(二十二章)

  草爹是真的外表柔弱,实力强劲(尽管本人总在自欺欺人…讲自己很弱小😂爹啊,你可是草爹啊,那个可以以一己之力单挑大蛇的草爹啊!别妄自菲薄了😂)官方都这样介绍……而且我发现了萤草emmm就像茨木吹酒吞一样在吹白狼,有点盲目的那种😂真的,一讲到白狼的事情,咱们的草爹就超兴奋超激动超娇羞且语速极快的在讲述白狼的好,能说一大串不带喘气的那种感觉🤣而且一听闻到可以与白狼一起同修,立马高兴的跳舞转圈圈😂,emmm这让我怎么不觉得这草爹更适合跟白狼组CP呢?(来源于阴阳师第二十一章剧情七角山的秘密的内容感想)

  话说酒茨这一对٩(๑^o^๑)۶还真的是😂,我差点就没打过,太难了要不是我把鬼切和萤草都升到了六星我怕是得被他们夫夫两联手打死😂茨宝的两声(纳尼)我真的头都要笑掉了,而且我发现了吞崽果然是有点自恋的,而且晴博还真是有可能的,毕竟博雅有时候表现的跟小孩子一样随性而为,容易跑偏且有点小不靠谱(对于这一点,不光晴明就连博雅失忆的亲妹妹神乐都这么觉得并深感无奈😏),这就需要晴明的大度包容和愿意配合了😚(来源于第二十二章的剧情内容感想)

   还有说一点,就是无论是哪一章,都有小白的无奈╮(╯_╰)╭和需要扯回偏离的主题的难处😂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