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li与汤包

  矮油╮( ̄▽ ̄)╭,你这么讲,阿妈都不好意思了,吞崽我发现你越来越会撩人的语言了,说吧,是不是跟茨宝待一起时间久了后学习到的啊,(啧啧╮( ̄▽ ̄)╭这样还怕不能好好哄逗茨宝入怀了吗?阿妈表示看来不用担心你俩的感情啦~)
   而且我发现只要我一发抱抱,想你,爱你的表情包,吞崽总是第一个冒出来😂而且说不定就是唯一一个回应我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咱们的帅气傲娇的吞吞是很喜欢d(ŐдŐ๑)别人讲喜欢他的,哦豁(´-ω-`)那茨宝的吞吹不是恰到好处的戳中了吞崽!的红心,嘿嘿(º﹃º )估计之前我们看到的吞吞让茨宝闭嘴是因为觉得害羞了,内心肯定还是很高兴的😋
PS:当然这些都是我对我家吞崽和茨宝的聊天记录分析感想啦……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好的请千万见谅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