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li与汤包

关于怨秧大大的酒茨车车画图感想

  酒茨的同胞们,首先我要大力向你们推荐这个大大画的酒茨车车画图,真的(//∇//)超棒,每天只要我在手机旁看到有信息提醒立马第一时间去看,毕竟我知道LOFTER的尿性,你不第一时间去看估计刺激劲爆的就没有了(>﹏<)

   所以(* ̄m ̄)你们喜欢d(ŐдŐ๑)的最好把大大设成特别关注,然后在第一时间看到大大发的动态后再看完棒棒哒图后一定别忘了截图截下来,这样你以后就可以在相册里回看了是不是很刺激😋果不其然昨天晚上看到的图今天就整个都被屏蔽了😣,不过嘿嘿(º﹃º )好在我机智的手动截图截下来了!但是大大之前画的茨林和鬼吞的车车图我就大意了,没有及时把后面的更激情_(:з」∠)_图截下来,不过emmm我长教训了,以后一定看完后及时给截下来,嘿嘿(º﹃º )

   PS:当然咯!不止这个大大画的激情图_(:з」∠)_你们如果有什么自己喜欢的大大发的激情图,可一定要手动截图截下来哦(´-ω-`)说不定到时候你截下来的就成为了珍图限量版的了嗷嗷嗷~

(另外emmm我也不清楚_(:з」∠)_到底咋分是大大还是太太,但我以前都是讲大大的,如果讲错了,还请谅解😨)


评论(2)

热度(5)